牌照——上海人心中永远的痛

清明时节雨纷纷,还没到清明呢,这个雨就是连绵不绝了。早上去曲阳路更新标书的密码,本来ZF公布的是一个密码封可以用3次的,想不到一次就结束了,这不,好多人不得不去更新,而且全上海就那么5、6个地方,唉。

据说曲阳一天限制办理600人,办不到的就拿预约券隔天再来。我到了现场,发现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至少有300人以上,不少保安在维持秩序,据说楼上还有200多人,有照为证:

楼上照片就不拍了,怕被排队的人打。

因为我是来更换卡的,享受了一次贵宾礼遇,这一批我排第二,笃笃定定上了楼,哦,还是一个字:人多(画外音,好象是2个字了)。基本上有一个专柜办理更新的,我又排在了第三,小伙子拿了个读卡器(超市扫描条形码的那种)嘟一声就好了(靠,就这样让我坐车去半小时,排队20分钟,坐车回去半小时)。这次要求留下2个电话,据说只有这2个电话能投标,到时候是否真能解决拥堵问题,就不好说了。

出门右转,发现了康定路的小杨生煎居然在这里开分店了,而且大堂经理就是康定路那个,顿生亲切感,赶紧坐下享受一把。(这里要BS某J姓ID,不肯出来一起午饭FB)

2 Replies to “牌照——上海人心中永远的痛”

  1. 真险,还好偶不姓J

  2. jackie_73:真险,还好偶不姓J 半小时前

    ms这个ID就姓J,嘿嘿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