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包的保护内胆

前文说道,买了美康的探索者,里面的内胆是软软的,虽说国家地理原厂设计就是这样软趴趴的,还有一套美妙的说辞(详见前文),但咱是穷苦家的孩子,保护器材还是很重要的,因此再次上网订购了这款漂流木的内胆,40元的价格不算离谱,山东到上海只收8元快递也算合理。

等了2天,今天终于收到了。除掉快递用的外包装就是这个样子了,还有一个保护袋。

去掉保护袋,内胆就是这个样子了,里面全部是软软的材料,保护相机正好。

赶紧把内胆装进去,量一下,内部还有33×25×12cm的空间哦。个人估计,1机4镜,或2机3镜完全没有问题。我没有这么多机器,只能尝试着放一些东西,详见上图。这个包真深啊,长焦镜完全没有问题,垂直拍摄难以体现深度,就告诉您一个感觉:50mm/1.8 II放在里面,就是殿包底的感觉。

还有这么多附件怎么办呢。

全部装进去咯,反正咱有的是空间。(还有一块隔板,一条衬垫没有装呢)

算上原来包里的配件,共有:隔板5块、内包1个、衬垫1条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