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入手的镜头

吃完小杨生煎,搭乘966路赶往新客站环龙广场,这里还是要BS某J姓ID,即使LD不在家,也不肯下午出来玩,导致鄙人下午大出血,购入了这支镜头。

补充一下,本镜头2008年3月12日生产,3月22日就到鄙人手上了,哈哈啥也不说了,行货都有原膜的,开苞!

佳能 EF-S 55-250mm f/4-5.6 IS

小巧轻便的EF-S远摄变焦镜头;内置IS影像稳定器,效果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,并可自动在两种IS模式中转换;使用了1片UD超低色散镜片有效抑制色差;圆形光圈带来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;优化的镜片位置和镜片镀膜减少鬼影和眩光;最近对焦距离1.1米。

基本参数

型号 EF-S 55-250mm f/4-5.6 IS
镜头结构 10组12片
最近对焦距离 110cm
最大放大倍率 0.31倍

其它性能

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,效果相当于提高最多4档快门速度/同时它们能自动判断拍摄场景所需的防抖模式/可以在普通防抖和追随防抖两种模式中切换。

大丈夫,能屈:

也能伸:

迫不及待进行了测试,以下均为点对焦,对焦点对在远处广告上的手表表盘。

套头18mm(图片上15mm为手误,特此更正)

套头55mm

新镜头的55mm,有一点奇怪的是,比套头的55mm好像要拉的近一些,有点像60mm的样子。

大炮的威力来了,新镜头的250mm

因为下雨,能见度很一般,只能等天晴了再看镜头的解析力咯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