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bstmesse Basel 2011

一年一度的Basel秋季嘉年华又开始了,这次我们没赶得及去排队享受免费的前半小时(同事们都说这是稳定性测试时间,去的都是小白鼠)。不过昨天趁着天气不错,忍不住相约畅畅一家去凑了凑热闹。

畅畅一家已经先到了。我们一去就看到勇敢的畅畅妈义无反顾的奔向空中转椅。飞到半空被离心力甩出去的时候,冷风吹的小脸都红彤彤的了。

P1000209

P1000213

佩服佩服,畅畅有勇敢的爸爸妈妈,以后胆子一定会大起来。我愣是没敢陪玥玥上,估计玥玥跟着我们也会少些冒险精神吐舌笑脸P1000214

然后就看见超高超长的滑滑梯,女儿马上就冲上去了。根据上次的经验,我一下就买了20个牌子(2元1个,20元20个),结果没想到到临走还剩下18个恼怒,我还得想办法去卖掉,要不然只好请她下礼拜放学后每天来滑几次了。

P1000234

P1000215

在走向经典统节目摩天轮的途中,玥玥又想尝试一下速度与激情,结果麻烦畅畅爸爸带她坐了一次,一直在手心里为他们捏汗。速度快到后来很难看清人脸,从你面前过如疾风吹过,相机举好了也辨不准何时按快门,看着就晕…

P1000217P1000218

终于轮到传统节目了,也是同去的外公外婆爷爷唯一能参与的节目:摩天轮.可是可是,居然外婆还临阵逃脱,手中又多了一张余票失望

P1000219P1000220P1000221P1000223

每年俯瞰都不容错过,怪不得鸟儿喜欢飞翔在高空。

P1000227

P1000226

P1000229

P1000232

然后,小朋友们依次还玩了些比较安全的项目,如小火车,水中的天鹅,小飞象以及旋转木马等。最后那张是旋转木马上的一辆车,畅畅小朋友的眼光还真不错,赞一下!值得一提的是,碰碰车的生意非常火爆,而且老少皆宜,所以我也陪女儿玩了好几次,以至于没有拍照,不过相信大家都有收获乌青块回家。

P1000236P1000238P1000244P1000246

也许是太兴奋了,玥玥和畅畅今天的胃口都不错,各自吃了好些东西。因为小吃较上海相去甚远,我就不在这里献丑了。要特别感谢畅畅妈妈买的糖炒栗子,也让我们解了解馋。

现在的天四点多太阳就西斜了,气温明显下降了,于是大家便各自快乐的回家了。其实,Basel的精彩夜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,晚上的灯火通明是一年来并不多见的热闹,年轻人睡饱了才开始出动呢…

event_51967632

One Reply to “Herbstmesse Basel 2011”

  1. 我居然才看到这个更新~~~

    应该是大饼脸被吹得红彤彤~~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