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机之升级换代

几年前,来瑞士不久,就购入了一台胶囊咖啡机,这台咖啡机还跟随我们去了美国,加上变压器后继续为我们服务。

关于这台胶囊咖啡机,请参见之前的帖子: http://www.haowu.net/2012/10/15/5763

最近,以前一起搬去美国的朋友,因实在受不了美式咖啡的味道,狠狠心买了瑞士著名品牌的Jura咖啡机,看着他们都用上Jura了,我们的心也驿动起来。经过在网上反复比较后,决定去实体店看一下Jura某型号。现场看了才发现,Jura只有高端型号才会在logo上加上瑞士国旗(Swiss Made的意思),我们要看的型号属于低端的,因此望着高端型号及价格标签后,我们不得不决定暂时放弃Jura。

在店里转来转去的时候,一不小心看到了一台Delonghi,复古的外形,加上了我们想要的全自动制奶咖功能,我们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住了。最后决定把它背回家。

复古的外形,是我们最中意的地方。它可以制出意式特浓咖啡、卡普奇诺、拿铁玛奇朵。

IMG_20170321_200805

咖啡机自带暖杯功能。顶部的托盘可以帮你预热杯子。看到右边增加的东西了吗,是奶缸。

IMG_20170321_192732

需要放比较高的杯子的时候,可以把中间的托盘再往下移一下,提供更大的空间。

IMG_20170321_192313

杯子不高的话,托盘放在原位

IMG_20170321_192615

可以同时烧2杯意大利特浓

IMG_20170321_192931

手柄式过滤器也是本机亮点。可以使用已磨好的咖啡粉。用咖啡粉的话,需要自己装填并压制,很有乐趣。

IMG_20170321_200848

wx_camera_1490123562694

也可以使用E.S.E(Easy Serving Espresso)认证的预制咖啡碟。这种咖啡碟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和清洁,大赞。

使用E.S.E标准的咖啡厂商很多,让你能很方便的喝到不同厂商不同口味的意式特浓咖啡。

IMG_20170324_211144

IMG_20170324_211308

啥也不多说了,我去享受香浓美味的意式咖啡了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