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开始学钢琴啦

Vivian一直想让女儿学钢琴,并曾让她试上了一节课,而我一直觉得瑞士人民对安静有特殊的要求,虽然Yamaha有Silient Piano,但总归是笨重和不方便。感谢科技的发展,终于找到了电钢琴这样东西。

论坛看了不少评价,技术上比来比去,开始是比较倾向于Yamaha CLP440的,功能强大、按键最接近普通机械钢琴。不过由于女儿坚持要白色的钢琴,而CLP440正好没有白色的,因此只能把目光投向10月份最新上市的Kawai CN34这款了。CN34做工很精致,LCD屏的信息量丰富,功能也很多,琴键比CLP440略轻一点。选定了就赶紧搬回家吧。

P1010931

技术参数,不愧是2012年10月上市的产品,功能多的一塌糊涂。

CN34

上几张女儿弹琴的玉照,希望她能坚持弹下去!

P1010933

P1010945

P1010937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