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国后的第一次徒步

受好友阿虎的邀请,于10月15日在市郊进行了一次休闲徒步活动,他设计的路线很好,既有各类风景点,也有林荫小道。不过稍有缺陷的是他设计的路程是按直线走的(为了显摆他的带GPS功能的新手表),走了十几公里以后,再仔细核算,总路程居然有50几公里。因此立马改变路线,也就没有去青浦古镇了,只能下次补上。

今天的早饭是柏油桶里烤出来的甜大饼,至于怎么烤的,懂的自然懂。

1

早上8点多从2号线终点站徐泾东出发,首先来到蟠龙庵,据说是上海少有的尼姑庵。这里还不收门票。

20111015224

走在宽敞的非机动车道上,柏油还是黑黑的。

20111015225

途径一个古董店,主要的就是附近村民那里收来的旧货。

20111015226

20111015227

午饭是久违的雪菜肉丝面,因为太饿了,吃到一半才想起来要拍照

2

乡间小路,路边是笔直的杉树。完全是上海6、70年代那种乡村主要公路的样子。路面是重新铺设过了。

20111015230

好几张照片在手机上找不到了,是从微薄上拉回来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路过一个小河,发现有2个人坐在一块泡沫板上。个人估计是在打捞船模呢,呵呵,因为农民、渔民都不会冒这样的险,他们有自己的船。

3

下午茶时间到,苏州豆腐干+上海啤酒,是绝配

4

走到30多公里的时候,阿虎发现我的鞋子“笑”了。停下来一看,果真鞋底已经脱开了。

初步估计了一下,这双1005陪伴了我有300~400公里,这是我第一双报废的NB鞋。

回来左思右想,原来是今天早上有人乌鸦嘴了。有证据: 咔咔猫-Jackie的评论:“带了几双鞋子?”

5 6

餐后甜点,甘蔗+苹果。顺便IB一下,左边那个是卡西欧登山表,右下角那只是松拓登山表

7

走到安亭,突然发现某空地上停车了车子

8

晚上5点3刻,终于走到了11号线终点站,安亭。

9

根据GPS记录,我们今天走了37.3km。走了整整9小时。 从2号线终点站徐泾东,走到11号线终点站安亭。

[maptype=G_HYBRID_MAP;gpxview=all;gpxelevationcolor=green]

2 Replies to “回国后的第一次徒步”

  1. 那两个大饼,看得我口水直流啊~~~~

    下次回上海,强烈要求参加你们的徒步!

    1. 下周末,我们计划去爬野山,宁波四明山,嘿嘿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