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烧烤

幼儿园今天又组织小朋友们去山里玩耍和烧烤了,邀请我作为陪同家长一起前往,主要作用是在最后押队。距离前一次烧烤才4天,居然又要烧烤了,这次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?

生火很简单:用小树枝搭起一个小支架,用报纸和木屑引火,火稍微旺一点后,再加上大木头。

IMG_2285

适当的时候要鼓风,小朋友很乐意做这个事情。

和前几天不同的是,这次是用木头把火烧的旺旺的,然后直接在火上烤香肠(前几天基本上是用炭烤的,没明火)。

IMG_2284

小朋友们早早的准备好了削尖的树枝(有专用的安全刨刀,当然也可以直接用小刀),串上自己带来的各式香肠。

IMG_2287

看他们烤的多带劲啊

IMG_2289

IMG_2290

瑞士的小朋友们就是在烧烤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,所以他们的休闲生活中怎么可以离开烧烤这个活动呢。

3 Replies to “和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烧烤”

  1. 这么巧啊,我也被幼儿园的老师抓来做壮丁,带着一群小朋友去山里玩,那个累啊~~~~

    1. 真是有缘啊,你们去干嘛了?也发照片来看看呀。
  2. 也是今天呢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