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门口的烧烤

在国内的时候,非常喜欢烧烤,前前后后十几次总有了,正式记录在blog里的也有2、3次了吧。最近天气特别好,下午达到25度之高,久违的烧烤之心也不禁蠢蠢欲动起来。

说干就干,马上Vivian打电话约人、我去买菜。除了3个人临时放鸽子外,合计参加烧烤的有7.5人(5大、2小、胎儿算0.5)。

烧烤场全景,女儿还搭了帐篷,左下角是今天买的七彩风车

IMG_1476

这里还有一个流着口水的美女模特哦,看到这么多好吃的东西,舌头都伸出来了

IMG_1480

荤菜(银鳕鱼、沙丁鱼、烧烤肉卷、密制猪排、大虾)、调料及零食

中间黑色的就是今天电烧烤架,上面是大的烧烤盘,下面还有6个小抽屉还可以同时烤东西

IMG_1481

饮料、水果、各类蔬菜,还有ipod接了Logi的音箱播放周杰伦来助兴

IMG_1482

另一个角度看看整个烧烤环境

IMG_1489

女儿已经忍不住帐篷的诱惑了

IMG_1485

最后说一下,烧烤从17点开始,到20点结束,足足吃了3个小时呢。

4 Replies to “家门口的烧烤”

  1. 这个烧烤盘有点象这里的烤奶酪的家当。

    1. 不止你有这个想法,好几个人都说,下面的小抽屉就是用来烤奶酪的,不过这个烤盘切切实实是从中国带来的,飞利浦产,外包装上的图片是烤肉的。也许中国没人吃奶酪,所以被本地化,包装成了一个烤肉产品。
  2. 您现在拍照的水平退步太多了,手抖

    1. 貌似您好吃的不看,光注意看双层玻璃了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