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快乐

上次幼儿园组织学生上山去滑雪,因我们刚到瑞士,雪橇长啥样都不知道,所以当时女儿只能蹭同学的玩。女儿由此喜欢上了滑雪的感觉,于是她一直想要个雪橇做圣诞礼物。我跑了好几家商场,中意的那款(比较宽大,还有方向盘)只有黑色的,不太适合女孩子用,彩色基本卖空了。上个星期五终于看到了一款黄色的,还是圣诞半价促销,因此立马买下了。

想了一下,还是当天就给了她并带她上山滑雪了,告诉她圣诞老人知道她特别想要这个礼物,因此特地提前送来的(呵呵,善意的谎言。也许她明年就不会相信圣诞老人的童话故事了,因为孩子长大了就会知道圣诞礼物其实是父母买的)。

俯冲

IMG_0792

怎么样,还是磁悬浮的

IMG_0797

飞腾

IMG_0799

我们也来爽一把

IMG_0835

IMG_0837

IMG_0806

IMG_0822

Hello Kitty雪人

IMG_0859

IMG_0861

5 Replies to “滑雪快乐”

  1. 雪撬对你而言还是有点小,比较适合LP和女儿玩!
    不过,看起来你LP抓拍的功力还是很不错呀,这么动感的照片也拍得那么清楚

  2. 美丽新世界 says:

    好大的雪!看上去很爽的样子哦。

  3. 呵呵,雪橇是为儿童设计的,限载50kg的,不过我们童心一起就顾不上了,再说了,也相信德国品质么。

  4. 幸福的宅男。

  5. 幸福的宅男滑雪姿势真迷离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