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的学期汇报——45分钟的圣诞节舞台剧

很难想象,国内孩子忙于英语、数学、弹琴、跳舞、画画的时候,国外幼儿园的学期汇报居然是整整45分钟的舞台剧,20个学生出演不同的角色,还有完整的台词与肢体动作。

12月17日傍晚,幼儿园邀请家长观赏自己孩子出演的舞台剧,我和LD当然是要去捧场的啦。小朋友穿上特制的服饰,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表演,看上去像一个圣诞老人与森林里的动物们的故事(抱歉,德文实在是不懂)。女儿因语言不通,担当了第一个上台摇铃铛揭幕与扮演小白兔子的角色。

IMG_0723

IMG_0718

表演结束后,还有小朋友亲自制作的送给自己家长的礼物,我女儿做了一幅妈妈的画像年历,图中的手还是立体的,可以凹造型的哦。

不过怎么看都是个金发女郎呢?

IMG_0725

视频地址:

http://www.haowu.net/wp-content/uploads/2010/12/helen.mp4

视频分流地址:

http://octco.dyndns.org/web/helen.mp4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