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Netgear德国公司强大,还是瑞士用Netgear的人太少?

忍不住又要发个Netgear ReadyNAS Duo的东西。前几天说到,Netgear正在搞促销,买1送1——买1TB的NAS产品送1TB硬盘,于是就去抢购了一个。买好了上ReadyNAS的用户论坛一看,怎么那么多人投诉Netgear不厚道,发帖都可以几十页了。

仔细一看,都是来自UK(英国)用户的投诉:原来Netgear先在英国搞的买1送1活动,很多人买了NAS,结果导致Netgear英国公司的硬盘脱销了!(看到这里,我不禁庆幸,我是瑞士第103名参加活动的)你说英国人怎么那么笨呢,问Seagate买批硬盘居然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哦,很多7、8月份的用户至今还没拿到硬盘呢,再下去马上就是圣诞了,怪不得很多人都说要找律师走法律途径呢。

Negear瑞士的客户是德国公司代为处理的,我11月18日填的在线申请并上传了发票,当天就收到Netgear的回信说要先确认我的购买订单的有效性,结果11月21日Netgear就写信给我说感谢我选择了Netgear云云(猜的意思,德文信放在硬盘一起邮寄过来的),今天11月25日就在新居收到了硬盘,还是DHL送的呢。

值得说一下的是我今天是验收房子拿钥匙的日子,也许Netgear选择了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我祝贺吧。(比LX同学做个恶心的姿势来祈福要好多了,居然还要发个新闻预告一下)

二话不说,我熟练打开NAS的硬盘仓,装上硬盘后就热插了进去,现在正在做同步呢,有图为证:

rnd2110

One Reply to “是Netgear德国公司强大,还是瑞士用Netgear的人太少?”

  1. 可喜可贺,不过就是貌似新房子至今没有宽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