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茵河徒步2——女儿第一次徒步就独立行走了6km

巴塞尔学联召集了Stein-Laufenburg的沿莱茵河徒步,预计路程为11.5km左右,正好本周末的天气也出奇的好,室外十几度的温度,多云到晴的天气,因此我们也“秋风起,脚爪痒”了。

为此行,我们还特地到德国去为女儿买了防水透气的高帮登山鞋。考虑到女儿从未走过长途且行走较慢,我们决定比学联召集的时间提前了1个小时出发。想不到学联的大部队走的挺慢的,和我们几乎同时17:30到达Laofenburg的火车站。

700年历史的Stein木桥,据说是莱茵河上唯一现存的木桥

IMG_0557

IMG_0550

IMG_0563IMG_0564

IMG_0566

河边亲水小道

IMG_0569

本以为出门就要抱的女儿,这次走不了多远,我们甚至已经做好走一会儿就回头的准备。想不到她开始的时候就一口气走了4km多,接下来也断断续续走了2km左右呢。

IMG_0570IMG_0573

IMG_0575

今天实际行走距离为12.4km,时速么就不用谈了,只有2km/h哦

2011Stein-Laufenburg


莱茵河沿岸徒步的第二季,Stain-Laufenburg:

莱茵河2 [maptype=G_HYBRID_MAP;gpxview=all;gpxelevationcolor=green]

One Reply to “莱茵河徒步2——女儿第一次徒步就独立行走了6km”

  1. 环境相当迷人啊!小美女我还没见过呢,这么强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