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劲的Kindle 3(3G版)

从小一直喜欢看书,小时候一本书在手就能静静的坐上半天。有一段时间在国外,用网络快速打印机打了好多书看(浪费了好多打印纸哦,不过他们打印纸是回收的)。自从有了PDA之后,就开始看电子书了,后来发现电子书2大缺点:1、电力不足;2、屏幕太亮。终于eink的出现完美的修正了这2个缺点,踌躇很久之后下手买了Kindle 3。

Amazon生产电子书的历史只有短短几年,但是从Kindle DX、DXG、1代、2代直到现在的3代,技术上应该已经驾轻就熟了,产品的质量也日趋完善了。这次的Kindle 3还推出了3G+Wifi的版本,所以在小J同志的托下面,我也入了个3G版,好处就是全世界范围内免费上网,对我一个身在国外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有用了。

Kindle看书方面的功能已经有很多人介绍了,我也不准备再重复一遍,今天主要测试的是3G的上网功能:

女儿要到公园玩耍,因此我就正好在公园里测试一下咯。

IMG_9993IMG_9994

打开浏览器,看新闻啥的都不是问题,现在来测试最耗资源的Google Maps

城市概貌,比例尺500m

IMG_9995

放大到我所在的位置(手工移动哦,挺累的,因为Kindle没有GPS芯片,也没有基站定位),比例尺100m

IMG_9996

同样的位置,切换到卫星视图,比例尺100m

IMG_9997

放大,比例尺50m

IMG_9998

放大到极限,比例尺10m

图右侧的大树及大树下的木质滑梯,就是我所在的地方哦

IMG_9999


与Google Earth的直接对比

Horburg [maptype=G_HYBRID_MAP;gpxview=all;deltazoom=-2]

Google强大的街景视图也能预览,但点击不能进入,因为Kindle的浏览器不支持flash

IMG_10000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