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划了短途徒步,收不住脚走到了38km

继4月份崇明参加了50km徒步后,发现身边有不少人对徒步都很感兴趣,考虑到以提高兴趣为主,就策划在5月16日进行一次短途的徒步活动,线路就是一直想好的新开的轨道交通11号线的嘉定北——南翔的地面段,反正看着高架走,不会迷路。

这一约,就约出了7个人来,早上8:30从嘉定出发,大约12:30就赶到了南翔,大家都人困马乏了,结果为了找到BA4HL推荐的私房南翔小笼馆,又花了20分钟左右,但是找到地头,大家都喊值:老式的房子,屋顶高高的,八仙桌。我们7个正好占了个八仙桌坐下来,小笼的味道就不用赞了,那绝对是给力啊。

吃饭前已经觉得累的朋友们,吃完饭,居然还有4人说要继续走下去,结果收不住脚,直接走到了华师大,全程合计38km。

线路图:

jiading

在Google Earth中显示的轨迹

嘉定-华师大 [maptype=G_HYBRID_MAP;gpxview=all;deltazoom=1]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