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山徒步第三期顺利完成

2009年11月8日,又是一次20km的徒步。耗时约6.5小时,速度依旧是3km/小时。看来平路3公里/小时属于我们的正常、稳定水平。

本次徒步在27.5度潮湿闷热的环境下进行,虎磊背了3升水,我和LD各背了2升水。结果就是虎磊剩余500ml左右(消耗2.5L/人),我和ld总计剩余500ml左右(消耗1.75L/人)。因此温度较高的情况下,水的消耗量还是很大的。

因水厂所辖水库处于警备管理,经与门卫商议未果,只能原路退出,并沿着无遮阳、无风景的蕴川路绕行,使得原本在江边边看风景边徒步的美好愿景成了泡影,所以影响了整体进程,最终导致还有4km(罗泾镇-金石路)未能完成。从地图上可以综合起来看,我们走的1~4号段中,2~3号段中间少了一截,下次择吉去补上。

本次徒步,我LD对上次穿的探路者Gore-TEX登山鞋心有余悸(详看以前email,鞋舌、鞋垫不好),穿了哥伦比亚的登山鞋,轻松走完全程。虎磊依旧穿The North Face高帮登山鞋,加了竹炭鞋垫与竹炭袜子,但是鞋子里面感觉还是有点潮湿。我比较幸运在出发前一天晚上买到了Teva中高帮登山鞋(event透气、防水技术),全程走下来非常舒适,即使是27度潮湿天气,鞋子里面也是干爽的,并踏足了泥潭、浅水等处,未发现渗水现象。同时,脚踝这里也没有象迪卡侬高帮登山鞋一样的摩擦(上次去黄山整整磨破了一圈皮)。

另外,将宝山徒步规划图校准后作为gps地图放入了手机,对找路也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。


2009年11月8日,徒步约20km,耗时约7小时,平均时速3km
本次测试了我新买的TEVA防水高帮登山鞋(event防水技术),内穿迪卡侬毛巾袜。徒步效果非常理想,在27度、空气潮湿的环境下,鞋内依旧保持干爽,袜子未发现潮湿现象。穿此鞋走了深约5cm的稀泥浆约3米,深约5cm的水塘约10米,干湿松软泥地约30米,未发现渗漏。回家清水一冲一擦,就干净了。

宝山徒步第三期的线路图:

baoshan-3

宝山三次徒步的线路合并图:

baoshan-all


在Google Earth中显示的宝山三次徒步路线合集

宝山三次徒步合集 [maptype=G_HYBRID_MAP;gpxview=all]

Leave a Reply